旅行兔兔之时樾

您好,欢迎下载当下最热门的养成放置类app旅行兔兔,请您输入您的预约码。
好的,输入成功,恭喜您获得自由选择兔兔的权利。
您要选择领养这只时樾兔兔吗?请确认。

时樾兔兔是花果山上非常特殊的一只兔兔,当时樾兔兔刚来到家里的时候,他的名字甚至还不是时樾兔兔,那个时候的他叫做俊青兔兔。俊青兔兔的家门口长的也不是四叶草而且油菜花,如果你在家里找不到俊青兔兔可别以为他就是出门了,去戳一戳那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田,说不定俊青兔兔就藏在某个角落里等着跳出来抓你的手指哟。

前期的俊青兔兔由于刚离开花果山见识到这个花花世界,可能会显得有些蠢萌,即使他做出了一些在你看来可能没见识的事情也不许嘲笑他哦!运气好的欧洲女皇还可能会收到超稀有的限定款俊青兔兔捧着椰子皱眉头的明信片哦。

当你的俊青兔兔外出的时间开始慢慢变长并且回来之后搂着你撒娇多于找你聊天的话,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表现得不耐烦或者冷漠,这是俊青兔兔变成时樾兔兔的阵痛期。要用你最真诚温暖的爱与信任,来陪伴情绪低落的俊青兔兔,告诉他他不是孤独的一只兔,你会永远陪伴他,永远等着他从油菜花田里跳出来抓你的手指。如果有一天开始有狗来访问你的庭院的话,那么恭喜你,你的俊青兔兔已经进化完成变成时樾兔兔啦!

当俊青兔兔变成时樾兔兔之后门口的油菜花田并不会消失,而是会变小,旁边其他的地方会变成空地。这个时候如果对时樾兔兔发出“这是用来干什么呀”的疑问,就可以收获一张时樾兔兔坏笑的照片——“这里是用来种小树的!”

时樾兔兔是非常时尚帅气的兔兔,多多花钱给他买帅气的衣服会得到好感度加成,还有可能收到站在名为“清醒梦境”酒吧门口的时樾兔兔的明信片。

在氪金方面,俊青兔兔是花销很小的兔兔,只有在刚进化成时樾兔兔的时候需要多花一些钱来购置相关的装备,不过如果前期攒得足够多的话也完全不需要氪金。过了这段时间就完全不用担心了,时樾兔兔是非常会赚钱的兔兔,基本每次出去旅行都会带回来各种特产和小钱钱,完全可以自力更生,总之是非常适合资金不足不打算氪金的女皇们啦。

说到时樾兔兔就必须提到他的朋友们了,通常回来庭院访问的是狗狗,请注意,每次来庭院的不是同一条狗而且三条狗!不可以把他们当做同一条狗哦!每次来先说“时樾兔兔在不在家呀”的是老大,说“是时樾兔兔托我带东西回来”的是老二,趴在门口不说话等着你投喂的是老三,要记住哦,不然他们可是会跟时樾兔兔告状的!当然啦,时樾兔兔不会生你的气,可是面对这么可爱的时樾兔兔,照顾好他的朋友不是应该的吗?

时樾兔兔也是非常顾家的兔兔,除了前面提到过的会带回来小钱钱之外,时樾兔兔每次旅行都会带各种各样别出心裁的特产和礼物。时樾兔兔喜欢寄明信片,而且会在回家之前预告好几次,所以当你第一次收到他的消息时别太激动,他可能还没有要回来的意思,真的要回来的时候他会认认真真地写明回来的时间的!

时樾兔兔回家时通常都非常兴奋,建议的做法是第一时间接住那只跑得飞快直接冲向你的兔兔,在他一边用兔爪爪拍打你的手一边得意地讲他旅行的经历时揉一揉他头上的兔毛。把他抱进屋里之后再一边夸奖他带回来的礼物一边给他讲你是怎么招待那三只特别崇拜他的狗狗朋友的。如果在此之前你已经收到了象征好感度最高的无人机做为礼物的话,这个时候说得高兴的话热情奔放的时樾兔兔可能会在你的脸颊上印一个亲亲哦!这个时候千万别表现得太激动,不然得意上天的时樾兔兔下次可能就会故作吝啬了哦。

总的来说,时樾兔兔是相对易于饲养的兔兔,比起对氪金的要求他更需要的是全心全意的爱与信任,要用一颗温柔的心去温暖他,照顾他,你就会收获一只又会撩又帅气的时樾兔兔啦!

好的,您已经确认领养这一只时樾兔兔,祝您游戏愉快,请好好爱他。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