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猫咪后院——霆峰版(二)

应要求加了均皓和凯诺,再加上上一次的,可能出现的cp就这些了,接下来还可能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日常小段子【如果你们还想看的话……】

大家都在评论区找我玩啊~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啊~补药嫌弃我啊~

顺便,今天算法机试考成一坨【哔——】了,求安慰,求祝福

好了,废话就到此为止~

——————————————————————————————————

【均皓】

猫咪后院的猫们,虽然性格各异,也都有些特别的爱好,但都是很招人喜欢的,但是话又说回来,没有那只猫是小鱼干,人人都喜欢的,再好的猫都会有自己的缺点,都会有不让人待见的一面,在陈均平来后院之前,李易峰都是这么想的。

陈均平就是这么一只猫见猫爱的猫,他喜欢蹲在毛绒绒的靠垫上,除了偶尔钻进纸袋里号称找灵感之外几乎看不到他失态的样子。不管对哪只猫都是一付和和气气的样子,照顾起别的猫来也是一把好手,就连有些刺头的bill也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的确是只好猫。

“诶,你觉得均平怎么样啊?”李易峰凑到陈伟霆耳边问他。

“他啊,挺好啊,”陈伟霆正给一只猫挠下巴,想了想才开口,“大家不都挺喜欢他的?”

“如果是人的话,那么活着肯定很累。”李易峰双手叠在脑后,看着头上四四方方的一块天空。

陈伟霆笑着给他顺顺毛,两人又开始了日常的打闹,谁也没注意,原本享受挠下巴服务的林皓猫,已经偷偷溜走了。

“我今天听见他们聊你来着。”林皓把毛线球团在怀里,看着整个脑袋埋在纸袋里的陈均平。

“他们……什……”陈均平似乎回答了些什么,可惜他拱袋子发出的声音太大,实在是听不清楚。

“说什么呢你!”林皓有些不耐烦地把球砸到陈均平身上。

“我说他们说我什么了?”陈均平不急不慢地从纸袋里出来,把毛线球环在自己怀里。

“说如果你是人的话会很累来着,”林皓伸个懒腰,状似不经意般看向陈均平,“没必要对每个人都那么好吧,你又不是小鱼干,那么招人喜欢干什么?”

“是啊是啊,只对你一只猫好就够了,对吧?”陈均平丢下怀里的球,以和他平时安静模样完全不符的敏捷,成功把林皓圈进了怀里。

【凯诺】

院子里的高塔,一直是让陈伟霆和李易峰有点头疼的存在。猫咪们都很喜欢爬上爬下地玩,可这塔又偏偏有点太高了,自从上次致远摔下来砸着逸尘之后,每次看猫咪们在上面玩得开心,陈伟霆和李易峰都忍不住要替他们担心。不过有两种猫是无需担心的,一种是身形敏捷看着就让人放心的,另一种是知道自己爬上去一定下不来所以不上去的。

苏凯文是前一种,许诺,嗯,至少看起来,是后一种。

许诺不算是一只很笨的猫,至少他不会傻傻地一头钻进纸袋子里出不来(均平:我那是在找灵感!灵感!)也不会在管道里莫名其妙地迷路(追命:那次是意外!意外!)更不会把食物扔得满地都是(致远:呃……我竟无法反驳)。原本他可以算是一只挺完美的猫的,然而当面对高塔时,一种猫不会有的症状在他身上出现了——恐高。

苏凯文很喜欢高塔,在塔上远眺时他能看到一些在地上看不到的风景,想到一些在地上想不到的事情,他也确实擅长爬塔,跟追命的敏捷不同,凯文爬塔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并不会让人有心惊肉跳的感觉。

大概这就是许诺第一次见凯文爬塔就拜了他为师的原因。

许诺确实是很聪明的一只猫,学什么都很快,然而爬塔似乎真的是他的短板,要么是不敢爬,要么是停在一半,要么就是好不容易被苏凯文带到上面却不敢再动,得靠苏老师再带下来。苏凯文的脾气也确实好,不但每次都耐心教,平时也默许了许诺屁颠屁颠跟在他后面一口一个苏老师苏老师的叫着。

“你说,许诺那么聪明,怎么就学不会爬塔呢?”李易峰靠在陈伟霆身上看苏凯文再一次把许诺连叼带搂地送上塔顶,夕阳打在两只猫身上,镀上金红的边。

“哈哈哈哈哈……”陈伟霆没有回答,只是又笑出了一口大白牙。

“难道是凯文不会教?不能啊……”李易峰拍拍笑成牙齿精的陈伟霆让他有个正形,自己又推理了起来。

“峰峰,我跟你缩,上次我看到了,许诺他啊,早就可以自己上塔了。”

“什么?那他……等等,”李易峰先是吃了一惊,随即又想到了什么,看向陈伟霆的脸色也是一变,“那你之前跟我学国语一直学不会不会也是……”

“哈哈哈没有啦,峰峰尼听我缩……”

高塔上,苏凯文和许诺静静地看着夕阳。

“苏老师,其实我……”许诺想了想,还是慢慢开口。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苏凯文笑起来,“好歹我也比你大一些,学会了爬塔,要不要以后都跟我一起,学点别的?”

“好。”今天的夕阳,似乎格外好看呢。

评论 ( 7 )
热度 ( 59 )

©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