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猫咪后院——霆峰版(五)

【关于颜色】

院子里的管子,是猫咪们都很喜欢的玩具,大家都喜欢钻进钻出的玩,这一天,致远就发现了全新的玩法。

“逸尘老弟,左边左边!”致远的脑袋从关系的一端露出来,他努力伸长脖子往后看,嘴里发出指挥的声音。

“知道了。”逸尘的声音闷闷地从管子里传出来,他几乎整只猫都在管子里,只留下尾巴和后腿在外面,按照致远的指挥左右摇摆着。

“诶嘿,陈伟霆李易峰赶紧出来看啊,我跟逸尘是腊肠猫!”致远一脸满足的表情,兴奋地冲屋里叫。

的确,致远和逸尘毛色相近,两只猫都只露出一半的身子,看起来还真有点一只猫的感觉了。

“哼,我跟傻仔的颜色也是一样的。”bill摇摇尾巴,好像平日里老是抱怨这件事的猫不是他一样。

“屠苏和师兄的颜色不一样……”屠苏有些黯然地低下头。

“你们平时就常常在一起啦,颜色再一样大家会分不清的,”追命开导他,“我跟三六的颜色也不一样,但是你不觉得我们俩身上的花纹很像吗?”

“阿超跟我的颜色是一样的!”mike很开心,但随即又有些泄气地把脑袋埋进两条前腿之间,“但是阿超肯定不跟我这样玩……”

“我才不喜欢这样的游戏!”丁隐站在高台上,优雅地舔着爪子。

“希宇……跟阿霆的颜色不一样……”希宇看看自己,又看看阿霆,黯然地垂下脑袋。

“没关系啊,你看,希宇耳朵的颜色跟阿霆的爪子颜色是一样的,”阿霆赶紧安慰,“就算没有一样的地方,阿霆还是最喜欢希宇了。”

“嗯……希宇……也喜欢阿霆。”希宇缩进阿霆怀里,眼睛舒服地眯起。

林皓看看身边又钻进纸袋里的均平,嗯,颜色是一样的。

“凯文,”许诺懒洋洋地露出肚皮,“我们颜色不一样诶。”

“那有怎么样,会妨碍到我喜欢你吗?”苏凯文扑上去,玩笑似的把许诺压在身子下面。

“好啦好啦,我玩够了,逸尘你也闷了吧,”致远从管子里钻出来,过去舔舔终于重见天日的逸尘的脸,“嘿嘿,谢啦!”

逸尘好脾气地笑笑:“我们去垫子上。”

两只颜色相近的猫依偎在垫子上,说着只有自己明白的话题,致远不时跳起来手舞足蹈地比划着什么,逸尘时而安抚性地笑笑,时而跟他争论着什么。

陈伟霆和李易峰坐在走廊上,一个在另一个怀里一起刷着微博,院子里阳光正好,气氛和谐,只除了……

“好烦躁……”花色跟大家都不一样,也没有伴侣的毓泰,今天也在研究炸药的100种做法呢。


【允超的烦恼】

mike是只年纪不大的猫,院子里其他的猫们也都挺宠他,恶趣味如bill和追命者更是以调戏他为乐。mike也喜欢院子里的哥哥们,也喜欢跟他们开开玩笑,一起玩耍。不过大家都知道,mike最喜欢的,就是允超了。

允超是只很漂亮的猫,但性子却不似mike这般讨喜,倒是更符合人们对猫一贯高冷的认知。mike喜欢黏着允超,这件事他自己也是知道的,而出于对mike的喜爱,当然了,这件事他是不屑于承认的,允超也从来没有赶mike走过,他也算是习惯了每天听到那只猫活力十足地在他耳边阿超阿超地叫着了。

但是这是怎么回事?今天mike只叫了他十二遍,允超掩饰住自己烦躁的心情,眼神却不由自主地飘向了mike所在的方向。

都是那只新来的猫的错!

新来的猫叫立扬,看起来文文静静的样子,擅长做些猫咪料理,能用霆峰二人给的食材做出最合理,最美味的搭配。拥有这项技能的他自然收获了追命的喜爱,不过今天最黏着他的,却是同样对料理很有兴趣的mike。

允超皱皱眉头,不就是料理吗?他也……算了,想想自己搞出来的黑暗料理,做为一只实事求是的猫,允超实在没法说出他也会这样的话来。

“哇,这个扬扬扬里似肿么想到的啊?猴腻害!”mike惊喜的声音传过来,让允超愈发心塞,平时只有自己才能让mike开心到连话都说不清楚的,允超默默地在磨爪器上磨着爪子,可恶,一天都不要理那个笨蛋了!

“诶?这个可以教给我?扬扬扬里尊似好猫!”

允超继续磨爪子。笨蛋,他才不是什么好猫呢,肯定不怀好意!

“扬扬扬里搜不搜徒弟的啊?”

允超开始咬玩具。还徒弟,真那么崇拜他跟他走啊。

“扬扬扬,里尊的太棒了!谢谢里沃!”

允超无聊得滚来滚去。扬扬扬,扬扬扬的,讨厌死了,我才没有,我才没有很寂寞呢!

“阿超阿超!”

允超一骨碌爬起来。诶?回来了?

“阿超阿超!”兴冲冲跑过来的mike被允超难得的热情吓了一跳,“你,没事吧?”

“没事,你不是一直跟扬扬扬在一块儿的吗?”允超高傲地扬起尾巴,伸个懒腰,努力不让自己显得太开心。

“哦,我就是要说这个的,扬扬扬可厉害了,会做好多吃的……”mike说得眉飞色舞。

“是是是,扬扬扬最厉害,那你找他去,别来找我啊!”允超推了mike一把就准备走开。

“补似啦,阿超,我跟扬扬扬学了一种新的料理,我做给你吃好不好?”mike跳到允超身前,脸上依然是讨好的笑,“我特意学了一天呢!”

“你这一天,就是在学这个?”允超斜了mike一眼,“特地学的?”

“嗯,学好了回来做给你吃!”mike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等等,阿超你是不是吃醋了?啊呀,阿bill哥哥说得果然没错,阿超你果然还是喜欢我的,追命哥哥说要是你吃醋了就说明你也在乎我的……”

“以后少跟bill他们一起,”允超扭头就走,“走了,回去做料理来吃!”

“嗯嗯,阿超阿超,里尊的吃醋了沃?”

“闭嘴,走了!”

“QAQ……阿超……”

“好吧,我就是吃醋了!”

“嗷,阿超你再缩一遍!”

“走了!”

“最喜欢阿超了!”

笨蛋,我也最喜欢你了。


评论 ( 12 )
热度 ( 50 )

©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