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恋情风波

【来自霆峰日报】本报讯,日前有记者拍到当红国民偶像李易峰频繁出现在香港,联系之前李粤语技能逐渐点亮,有圈内人士称李易峰的神秘女友很可能是港籍人士。此消息一出,众多蜜蜂纷纷表示天台空气很好。当晚,疑似李易峰小号的微博账号秀出自己在香港的照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陈先生表示对此负责。

【霆峰卫视独家报道】昨日我台记者在机场遇到当红偶像陈伟霆,当被问到情感状况时,陈等等大笑不止,直言好事将近。下面请看前方记者发回的报道。

【省略关于作品和其他消息的采访……】

霆锋卫视记者(以下简称记):陈伟霆先生,日前有人传出您的好友李易峰疑似在香港有神秘女友,这件事您知道吗?

陈伟霆(以下简称霆):吕盆友?哈哈哈哈哈哈哈,窝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字幕:又见迷之笑点】

记:他来香港的时候找你了吗?

霆:啊?尼缩fongfong啊,有啊有啊,我们就都一起玩啊,年轻人嘛,我们就哈哈哈哈哈哈

记:再问一个广大女皇关注的问题,你自己的感情状况呢?

霆:你们都看到的啊,据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互相影响的嘛,那我跟f,我们两个现在也觉得,就是,哈哈哈,嗯,有消息的话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

记:诶?已经有对象了吗?看来又有一群粉丝要上天台了,可以透露一下另一方吗?

霆:该知道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啊,反正你们都认识的。

本台记者靠不住独家报道

【霆峰网】最近两位国民偶像陈伟霆李易峰(各自)的感情世界真是炒翻了天,先是李易峰被传出有港籍女友,接着又是陈伟霆大方承认好事将近,我们的小编找到两人好友,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马天宇:他们俩,这个事儿吧,其实我是知道的,但是人家都不让说,我觉得他们也没怎么掩饰啊,哎呀,你们自己多注意观察一下吧!

杨幂:事情我也知道,其实好多人都无意中真相过了,反正等公开的时候我肯定是要好好嘲笑一下李易峰的!

乔振宇:我是真的不太知道这个事情的,但是马天宇他们都跟我说过一些的,这条路不好走但还是要祝福他们了。

【小编觉得各位亲友嘴巴都很严啊,但是听这意思……告诉我,不只我一个人想歪了!】

【霆峰日报】【霆峰卫视】【霆峰网】联合报道

昨天晚上,情感转况饱受关注的陈伟霆和李易峰二人先是在微博上高调出柜,接着又几乎同时发出亲密合照宣布恋情,事情的发展可以说是让我们大跌眼镜,全国各地wifi纷纷发来贺电,两人的圈中好友也是纷纷转发支持,在这里,我们也祝福这二位恋人,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