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fate/lover

【序章】

姜氏大宅

“所谓圣杯战争,就是七位魔术师通过召唤英灵而互相厮杀,争夺圣杯的战争,而姜家,是传说曾使圣杯降灵的御三家之一,这一次的圣杯战争,我们志在必得,”女仆的语气生硬而平缓,“希宇少爷,您明白了吗?”

姜家这一代的继承人,姜希宇没有说话,只是把脑袋更深地埋进膝头。

“希宇少爷?”女仆微微皱眉,希宇的确天赋惊人,但这自闭的性子也确实是一个弱点。

“希宇,知道了。”希宇抬起头,盯住手上隐隐约约的血痕,他起身,去唤醒属于他的战士。

姜氏别院

“只要我去帮希宇少爷,从此你们就会放过我和娘亲了吧?”陈三六握紧拳头看着眼前倨傲的人。

“三六少爷也别这么说嘛,”一身正装的男子一脸嫌弃地扫视着别院简陋的家具,“要是你能帮助希宇少爷获得圣杯,老爷也许就会承认你和那个女人在姜家的地位也说不定啊。”

“没那个必要,我只想避开姜家,跟娘一起平平淡淡生活就好,”陈三六已经不想再听下去,“你走吧,答应你的事我会办好的。”

好容易送走了管家,三六的眉头皱紧又松开。

“有了servent,为什么我还非要替姜家卖命呢,你说对吧,rider?”

黑暗中,一阵光芒闪过,墨蓝色官服的男子慢慢露出身形。

项家

“二少爷,目前的情报就这么多了。”管家递上文件,安静地退出去。

“哼,”项允超冷哼一声,“又替大哥把一切都准备好了?这一次,我要让你知道,是谁能替项家带回圣杯的荣耀?”

项允超走进阴暗的地下室,召唤的法阵已经画好。他声音平稳地开口:

“宣告。

汝之身体在我之下,我之命运在汝剑上。

如果遵从圣杯的归宿,遵从这意志、这道理的话就回应我吧 !

在此发誓。我是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我是传达世上一切恶意之人。

缠绕汝三大言灵七天,从抑止之轮来吧、天秤的守护者啊!”(*)

成了!看着阵中缓缓出现的身影,项允超努力压抑住心里的雀跃。

“里好,窝叫mike,里四窝的master吗?”看着这个一脸无害的servent,项允超只想把他塞回阵里去,可不可以再来一次啊?!

林家

第二次了,林皓能感觉到有汗水从自己头上流下,十年前与死亡擦肩而过的感觉直到现在他也无法忘怀,可又有什么办法,谁让他活下来了呢?

魔法阵发出强烈的光芒,林皓微微眯起眼睛,家族里那帮老顽固以为他们让他屈服了。哼,他的目的,从来都只有一个,他看向光芒中慢慢浮现的身形,眼底的温柔再也无法掩饰,下一秒,他被拥入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怀抱。

“欢迎回来,lancer,不,阿平。”

X城的某间小屋

“你刚才说,你的职介是assasin对吧?”许诺看着眼前手持匕首左脸上绘着奇异花纹的英俊男子。

“没错,我们的职介是assasin。”男人温柔地看向手里绘着同样花纹的匕首。

“战斗力不足也没关系,”许诺握紧拳头,“既然你是擅长情报的servent,我要你帮我去找一个人。”

“我可不是什么战斗力不足的servent,”英灵瞬间消失,下一秒匕首就比在了许诺的颈间,带了三分魅惑的声音在许诺耳边响起,“但是谨遵您的吩咐,master。”

X城的某间出租屋

“试问,你可是我的master?”李易峰呆呆地看着眼前一身黑红色劲装,身负长剑的男子说不出话来。

“试问,你可是我的master?”那人见他不说话,又问了一遍。

“你你你,你是英灵?”天知道他只是按照书上的方法试了一下,居然真的召唤出了英灵,可恶,他就不该去打那个赌的!

“在下百里屠苏,职介是saber。”什么啊,只是赌约居然抽到了最好的牌吗?等等,如果他成功了那……

忽然的敲门声打断了李易峰的思绪,他无视屠苏带着警告的眼神打开了门,果然,入目的就是陈伟霆的天塌脸:“峰峰,我召唤出了不得了的东西啊!”

李易峰向陈伟霆的身后看去,一身帝色紫的男子英挺而严肃,他正要询问,先失声叫出来的居然是他刚刚召唤出来的那个一脸冷意的servent:“师兄?!”

tbc.

其实完全没有把握写好这个主题_(:з」∠)_

算是试水,努力不坑(ง •̀_•́)ง

大家有什么意见建议一定要告诉我 (ಥ_ಥ)

(*)来自原作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