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ben&平bill】杀马特与洗剪吹

#脑洞来自同名歌曲#

#测试男神与我的bgm的兼容度#

#你每天都在听些什么歌啊喂#

#就算我这么逗比你们还是爱我的对吧#

#其实这歌挺好听的#

#再废话就拖出去打死#


“笨!笨!”mike站在楼下,一边小声喊一边用小石子砸二楼的窗户以引起屋里人的注意。

“你还敢乱叫!”ben偷偷摸摸从家里出来,“幸亏这会儿阿哥不在,不然你就惨了!”

“你阿哥还是不同意我们的事沃?”mike的脸垮下来,他扯过ben的耳机,不出意外地听到里面韩庚“international,wo~”的歌声,“阿笨啊,这歌词到底什么意义啊?”

“我叫ben!”觉得自家偶像被吐槽了的ben没好气地扯回耳机,“说正事!我阿哥觉得你个奶茶小哥太土了,说什么都不答应啊QAQ”

“卖奶茶怎么了嘛,”mike垂着头,抿着嘴想了半天,“其实我还卖三明治的,你觉得这样你阿哥会开心点吗?”

ben认真地想了三秒,苦着脸摇了摇头。

“天哪,那我们岂不是得一直这样瞒下去?”mike仰天长叹,“你阿哥也太倔了吧,就没有什么人能让他服个软啥的?”

ben摇摇头,bill是村里理发店的老板,凭着一手在X翔学来的洗剪吹手艺,现在可是村里的两大著名人物之一。本来bill就是个骄傲的性子,现在更是如同一只小狐狸,整天扬着尾巴得瑟,而mike不过是个平凡的奶茶小哥,实在入不了bill的眼。

“等等,”ben想起了一个人,“不然我们去找均平哥,之前有几次阿哥回来说起他的时候挺不一样的!”

“对喔,如果村里有谁的地位能比得上你阿哥,那就只有均平哥了!”mike也是一脸兴奋。

要说陈均平,那也是个风云人物,明明是数一数二的大设计师,不知哪根筋抽了竟来到这个乡下小村,承包了个鱼塘,说是养老。身为一个可乐芬达王老吉随便喝的土豪,他和bill就是村里的两大著名人物。

“嗯,阿哥说起他的时候跟平时不一样,有时候还咬牙切齿的。”ben回忆前几天一脸挫败回到家里的阿哥,果然,阿哥对均平哥是不一样的。

“那我们走吧!快点找均平哥就能快点让你哥同意我们的事了!”mike拉着ben的手,往村口陈均平家跑去。

“陈均平,你到底做是不做!”刚到陈家窗户底下,ben就听见里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bill老板都说到这份儿上了,”陈均平的声音不似往日沉稳平和,反而有些喑哑,“再不上我也就不算个男人了。”

“衣冠禽兽。”bill喘息一声,说话的尾音带了些颤抖。

“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禽兽!”陈均平的声音里带了些咬牙切齿的意味,而随着他的话语,bill的语调也不再平稳。

“窗户,哈啊,窗户没关……”bill的一句话让躲在窗边不知如何是好的mike和ben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还有功夫看窗户,说明我不够努力啊。”陈均平的话又让两个孩子放下心来。

“他们,好像在忙?”ben在陈均平的耳边小声嘀咕。

“嗯,我们还是走吧,改天再来?”虽然很想知道陈均平做了什么能让平时不可一世的bill老板变成这样,但是直觉告诉mike最好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们,否则他可能死的很惨。

“完蛋了,感觉阿哥对那个陈均平也不是很友好啊,他们是在里面打架吗?”离开陈均平家附近,ben觉得彻底失去了希望,想起前几天bill的挫败,他愈发觉得自家阿哥可能是打不过陈均平的,“我们要不要去救阿哥?”

“虽然不知道在干什么,但是我觉得真有什么情况是你阿哥应付不了的,咱们也没戏。”mike摇摇头。

“你怎么能这样?”ben睁大眼睛看着mike,“就算没用,可是阿哥有危险怎么能不管呢!”

“诶诶,阿笨你听我说……”mike忙着拉激动起来的ben,又把对方的外号叫了出来。

“诶诶,你们这是干啥呢?”路过的江叔看他们拉拉扯扯的,赶紧过来帮忙。

“江叔!我们……”mike见到救星,赶紧把事情地来龙去脉讲了一遍。

“阿哥会不会有危险?要不要去救他?”ben着急得脸都红了。

“咳,这个,不用,他们闹着玩的,”看着两张天真的脸,江叔觉得整个人有点不好,“不过你俩这事儿想成,找陈均平,肯定没错儿!但可别这会儿去,明天,bill回家之后mike你自己去找就对了。”

“为什么啊?江叔你给仔细解释解释嘛!”mike看到希望,更想知道事情的原委,拉着江叔的手不让他走。

“你就别管为啥了,那个,霆娃子还等我去跟他跳广场舞来着,我先走了!”江叔落荒而逃,难道要给这两个什么都不懂得孩子讲所有矛盾都可以一炮解决吗?他还是去看霆娃子跳“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吧。

虽然将信将疑,但两人还是听了江叔的话,乖乖回家去了。第二天,mike果然兴奋地跑来找ben,把一张传单塞进他手里。

“金坷垃金坷垃,小麦亩产一千八?”ben读着传单上的文字。

“均平哥介绍我卖金坷垃了,他说城里人都这么玩,这样你哥肯定就不嫌弃我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9 )

©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