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狼人杀

之前微博上有发过所以可能有小伙伴看过,但是还是来lof再发一遍~
明年发解密篇【没错,只是为了我这个恶趣味!】

故事发生的地点是SW的别墅,平时各自忙于自己事业的SW难得有空坐在一起聚会,就着阿霆杯子抿了两口酒的mike性质上来,敲着桌子说要玩游戏。
“玩什么?国王游戏?”bill的长腿随意地翘在桌子上,眉毛微微扬起,满脸的随意。
“真心话大冒险?”苏凯文素来是不喝酒的,这会儿正把自己面前的杯子往江洋那边放。
“你们这些人,”幽冥有点不耐烦地把面前的酒一饮而尽,“就不能玩一个不秀恩爱的游戏?”
“按你那意思我们得大逃杀。”张启山不客气地怼回去。
“咱们十三个人,”一直在和陈均平微信聊天的何瀚一锤定音,手机在手上转了一圈,“我记得上次mike你们买过狼人杀的卡牌回来的吧?”
“我是上帝,总共十二个人,四狼,神有预言家女巫猎人和守卫,守卫不能两天晚上守同一个人,女巫不能自救,狼杀掉所有平民或者所有神就算赢,”何瀚开始发牌,“第一天晚上的死者和前两天被公投出去的人有遗言。”
正方形的纸片被送到每一个人的手里,mike看了身份就赶紧去瞄阿霆,正巧撞上对方看过来的目光,穿着帽衫的青年吐吐舌头:“阿霆带我赢哦!”
苏凯文看牌的时候特意避开了江洋,一看完就赶紧把牌藏好:“江洋你不许看我,你一看肯定就知道我的身份了!”
无端被恋人回避了的江洋叹了口气,扫了一眼身份就开始饶有兴趣地四下打量,ben拿着牌看着bill,一脸的想问又不敢问,bill的牌被随意地扔在桌子上,旁边是刚刚被喝干的酒杯。
追命看了牌之后笑得志得意满,伸手去搂丁隐的脖子,却被后者不着痕迹地避开,半是警告地告诫一句:“身份还是要藏藏好的。”
张启山和陵越交换一个眼神,两个向来稳重的人竟是因着游戏起了好胜的性子。
安逸尘环视全局,拿起酒杯晃了晃:“还是快点开始吧,我看幽冥已经准备大杀特杀了呢。”
被点名的幽冥无所谓地摇摇头:“还指不定是谁按捺不住了呢。”
“好吧好吧,再说一遍各位的号码,1号江洋2号凯文3号阿霆4号mike5号bill6号ben7号逸尘8号追命9号陵越10号张启山11号丁隐12号幽冥,你们确认一下自己的身份,天黑请闭眼了。”何瀚一边给今天出差没能回来的陈均平文字直播,一边按照流程开始了游戏。
—————————————————第一夜———————————————————
“天亮了,”何瀚看着慢慢睁眼的众人,嘴角勾起笑容,果然还是洞察一切的感觉好,“先进行警长竞选,想当警长的人举手吧。我看看啊,追命、丁隐、江洋、幽冥,哦,还有凯文。嗯,就从幽冥开始吧。”
“我开始?好吧,”幽冥环视一圈,“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查到追命是好人,警徽给我带你们赢,之后嘛,查一下bill还有ben好了,这对兄弟我不放心,就这样。”
下一个发言的是江洋,因为苏凯文的要求只能不看他:“我不是预言家,但是我是有身份的神,我是有信息的,没人选选我也可以的。”
“没关系江洋你可以正常玩游戏的,”苏凯文笑着拍拍恋人的手,“我才是预言家,我查的好人是丁隐,然后我要查……啊啊,算了,我不是预言家,我放弃竞选了,江洋你别看我哈哈哈。”
“凯文你这样子可不像好人啊,”丁隐看着笑做一团的苏凯文,“我是平民,本来打算先分析一下局势的,但是现在就一个预言家也没什么说的,我也放弃竞选。”
“诶诶诶,谁说就一个预言家?大隐子你这样说话就不对了啊,你追爷还没说话呢,”追命拍着丁隐的肩膀,“告诉你啊,我才是预言家,幽冥呢,不好意思,虽然我理解你想装预言家说我是好人骗取大家信任,但是我昨天先查的你,你是狼人。下一个晚上我会查凯文,能活过下一轮就查查,嗯,张启山你看起来很可疑啊,好,就查你了。”
“那个,我也退出竞选。”江洋举手。
“啧,”幽冥皱起眉头,“运气不好撞上铁板了,我自爆。”
“狼人幽冥选择自爆,跳过白天所有流程,昨天晚上死的人是丁隐,没有遗言。”
“谁第一个就杀我啊!”丁隐气呼呼地去倒酒,“结果狼人自爆我还不能有遗言。”
“哼,说不清咱们谁倒霉呢,”幽冥把身子靠回椅背,“接下来咱们就看一场好戏吧。”
“天黑请闭眼。”何瀚忙里偷闲又在微信上打了几个字。
—————————————————第二夜———————————————————
“天亮了,继续进行警长竞选,想当警长的举手……呃,好吧,唯一的候选人追命成为警长,”何瀚把警长牌发给追命,“他在投票的时候可以拥有1.5票。”
“昨天晚上江洋和凯文死了,从ben开始发言好了,”何瀚指指坐在一起的江洋和苏凯文,“现在你们可以放心地互相看了。”
“我,我不太清楚,”ben有些不安地扯着自己手腕上的橡皮筋,“我是平民,晚上不睁眼的,死了两个人说明女巫毒了人?追命哥也没死,那,那挺好的。”
“我来说吧,”bill的手腕上是ben一模一样的橡皮筋,“反正我是强神,跟我斗会死的很惨,我觉得女巫大概是死了不能自救才开毒的吧?嗯,我是强神,大概吧,看你们信不信了。”
Bill眨眨眼,脸上似笑非笑,手上杯子里的酒被一饮而尽:“也许我只是骗人呢?不然狼人们来杀我试试?”
“到我了,我觉得凯文刚才不像好人啊,”mike挠挠头发,“他算是狼人跳预言家没跳好?那江洋就是好人,被杀了然后毒死了凯文?仔细想想刚才和追命争警长的人都死了啊,这个,啊呀,我也不知道了。”
“反正幽冥肯定是狼,”阿霆看一眼已经开始独乐的幽冥,“那他刚才说要查的bill和ben就可能有问题,追命的预言家肯定没问题,看他验人就能知道凯文的身份了,过。”
“阿霆说的大致上没错,现在我们中间还有两只狼或者三只狼,bill和ben里应该有狼,凯文可能是狼,最后的一狼嘛,”张启山环视全场,“还在我们之中。”
“最后一狼你不会怀疑我吧?”陵越笑道,“我是守卫,第一夜空守,昨天守的自己,今天守追命,bill的身份我觉得还是挺让人怀疑的,不过mike怀疑追命的行为确实是冒进了,跟他争警长的人一个是第一天被狼人杀的,一个是自爆的狼,剩下的两个都放弃竞选了,这可不能说明追命身份可疑啊。”
“说一下啊,接下来我要说的这可是重要的信息,”追命拍拍桌子,“昨天晚上我按照之前说的去查了凯文,他是好人,所以他就是女巫,江洋也是他杀的,刚才张启山的发言让我觉得他应该是个好人,所以下一个晚上我会去查号称自己是强神的bill,陵越大哥你可要好好保护我。”
安逸尘的手交叉放在桌上,说出自己的看法:“到我了,我倒是觉得刚才mike说凯文是狼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他也没说自己怀疑追命,只是说出了一个事实啊,要说怀疑的话,我倒是有点怀疑阿霆,他的发言几乎没有什么内容,以他的能力,肯定把佛爷之后说的话都分析出来了啊,哪会说一半留一半等着佛爷补充?我怀疑阿霆。”
“好吧,最后警长归票。”何瀚带上耳机听着陈均平的语音,手指还在手机屏幕上戳戳点点。
“我觉得mike有问题,谁让他说我来着?”追命冲mike扬下巴。
“现在投票,我看看啊,张启山投给了ben,追命、阿霆、陵越投给mike,bill、ben、安逸尘还有mike都投给阿霆了,”何瀚统计一下票数,“阿霆四票出局请留遗言。”
“居然在投票上输给mike了啊,”阿霆笑笑,“我是平民啊,好人接下来可能比较吃力了,记得明天要把mike投出来陪我。”
“遗言结束,天黑请闭眼。”
—————————————————第三夜———————————————————
“天亮了,昨晚死的人是陵越,没有遗言。从张启山开始发言。”陵越摊摊手,一副让张启山好好发挥的意思。
“很明显,从昨天的投票中就可以看出来我们之间是有团伙的,昨天投阿霆的人里,bill、ben、安逸尘、mike除了mike肯定还有狼,我比较倾向于怀疑bill和ben中有狼,看追命昨晚查的bill的身份吧,”张启山目光炯炯。
“我真不是狼啊,”mike一脸无奈,“也许刚才阿霆才是狼呢?我是真的觉得陵越大哥是守卫的,之前女巫也死了,咱们应该还有至少两个神,分析分析应该还是能赢的吧?”
“mike你也别狡辩了,死的人是之前要把你投出去的团伙的人,所以你这狼的身份是坐实了的,怎么样,要不要自爆啊?”bill胸有成竹地开口。
“我,我觉得阿哥说得对,”ben抿了抿嘴唇,“我觉得……”
“好了好了,我自爆了,我是狼,”mike无奈地举手,“反正票也拉不住了。”
“狼人mike自爆,游戏继续。”何瀚对着手机又说一句悄悄话,“阿平你也来猜猜身份啊。”
—————————————————第四夜———————————————————
“天亮了,昨天死的人是追命,警长移交警徽。”这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事实上追命身为明面上的预言家能活过第四夜已经很不容易了。
“警徽给bill,”追命把卡片递给bill,“要赢啊。”
第一个发言的是安逸尘:“mike自爆之前也说过,说票拉不住了,这说明之前发言的人里面有放弃他的狼同伴,ben的发言是被打断的,bill是警长认定的好人,这样看的话狼就只可能是佛爷。还有就是,陵越真的是守卫吗?我不信你佛爷你看不到这一点,第一夜空守第二夜不守明预言家?”
“陵越是不是守卫对现在的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场上可能是一狼两神一民,绝对不能杀错。我一直都怀疑bill和ben中有狼,要不是警长把警徽给了bill我几乎要怀疑mike是被他要求自爆的了,但是安逸尘你怀疑我是没有道理的,刚才mike自爆的时机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之前的人都是好人,而他的狼队友你是肯定站在他那一边的,但是他发现好人都肯定要把他投出去,所以只能选择自爆,”张启山眉头微微皱起,“我现在觉得这种可能性更大。”
“哟,张大佛爷这算是改票了?”bill把警长的卡牌夹在指尖,“改票这行为可不太好,我倒是觉得安逸尘分析的挺有道理的。”
“阿哥说得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佛爷之前一直怀疑我和阿哥,幽冥那时候说要查我们很可能是想打算当上预言家把我们都投死啊,”ben难得语气笃定,“我觉得逸尘哥说得也有道理,我也觉得佛爷是狼。”
“好吧,投票吧,”何瀚看看张启山和陵越一模一样无奈的脸庞,“张启山投给安逸尘,其余人投给张启山,张启山出局,游戏……结束。”
“XX获胜。”

谁赢了?狼人都是谁?又有哪些人是神呢?

评论 ( 14 )
热度 ( 20 )

©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